琅琊榜冷CP粮食向抱团取暖

有关琅琊榜的各种冷cp配对无cp群像全员向的自萌地,有文有mv推荐。
全员无CPBGGLBL都有。
有时带上伪装者等等一起玩欢迎投稿欢迎找同好欢迎互相安利。
创建者叶酱,任何意见建议使劲私戳。
发布请尽量带上 琅琊榜冷CP TAG,也欢迎订阅该TAG,谢谢。

迤逦后记

lilikou:

迤逦其实不算写完,但我已经写得受不了了。现在遭的罪,都是当时开了脑洞漏进来的水。这对拉郎写得非常痛苦,绞尽脑汁的先把两人的官配拆掉,再费劲巴拉把他俩凑在一起,自己给自己找折腾。


这篇的起源其实只有“性烈如火”四个字,莅阳公主在全剧中大部分时候都是雍容忧郁的样子,仅仅那么几个场景可窥见所谓“性烈如火”,当时就觉得她的人生是个大写的悲剧。


而言侯爷则是我在剧中第一个超级喜欢的男性角色,“我管不了那么多,我就是要炸死他”,有种中二少年的气质。


言侯东奔西走是我预先设想的,而莅阳公主又沦落到被流言所迫,实在是我脑洞不足笔力不足,简直要道歉。




两个精彩的人物被我写飞了,心里有些难受,等到我提高一些了,再来写三稿吧。







评论
热度(6)
© 琅琊榜冷CP粮食向抱团取暖 | Powered by LOFTER